close

今天宸宸媽咪要介紹大家這款學習筆給大家

 

 105   

 

其實這個當初是宸宸的姑婆買送給宸宸的~

 

可是當時的宸宸才一歲多還不是很懂!!所以常常摔它以至於書本跟觸碰娃娃有點受傷

 

我沒想很多.就讓他當玩具去玩.也沒刻意去教他.或者是要他說.

 

只想到曾經看過一段話.讓孩子提早接觸英文.不是要他說.也不是要他真的理解.而是讓他對單字有印象

 

其實小孩的記憶真的很強.或許在不久的將來.當孩子需要用到英文時.孩子不會陌生.

 

因為孩子已經聽過了.

 

一直到有一天...宸宸又拿起了娃娃點讀.但竟然開始有了ㄧ些小互動..

 

譬如唱歌的時候跳舞.說單字的時候模仿了尾音.而且很喜歡自己拿書起來聽

 

讓我真的是愛不釋手.雖然媽媽我一開始對這全美語的東西有點害怕.

 

但可以跟孩子一起學習.也很不錯.畢竟是正統美語

 

110  

 

姑婆幫宸宸選購的是厚紙書.可以讓孩子輕易翻閱.蛙蛙頭也很輕易拿取

 

(直立這本是關於數字的.但這本比較難.媽咪我比較不懂.還在認真解讀中)

 

今天宸宸媽咪要介紹的是芝麻街的單字書

 



  

 

這本單字書很生動.而且同一個圖會有2個以上不同的註解.有時候會配合圖片發出像音樂.或動物的聲音.有的時候還會唱歌.所以宸宸玩得很開心

 

111  

 

內頁..當你點袋鼠.第一次會出現袋鼠的單字.但點第二次會出現袋鼠跳躍的聲音.

 

而獅子點第二次會出現獅子的吼聲..

 

過程中也會有互動對話.而且簡單易懂~媽媽我也都聽得出來呦~

 



 

 

看宸宸很開心吧...

 

媽咪我上網搜尋了一下~其實leap frog 有分很多年齡層.可以依照不同年紀去選擇不同的筆跟書籍

 

而且書籍有很多種選擇.至於宸宸才1歲半.所以我們選擇了 junior 系列

 

另外小小一本.外出也很方便.例如坐車的時候.吃完飯的時候.都可以讓孩子靜下來

 

並且可以增加聽力及耐心的練習.就如一開始的宸宸會不停的點它.讓它一直發出聲音.但目前的他

 

會先點一下.聽完一句在點下一句.媽咪我看了真的覺得很開心.

 

分享給大家!!!!!

 

有興趣的麻咪們也可以幫麻咪們代購呦

threemama美國代購趣(點我進入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reema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