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2  

Hi hi~今天我很帥吧!!!!!

是不是有健美的feel壓~

哈哈~今天拔逼麻咪帶我去泡溫泉耶~好好玩呦

可憐的拔逼麻咪都重感冒ㄌ~朋友建議我們去泡泡溫泉.順便去玩水

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衝去台南白河的景大度假莊園

關8關7 

以前來過的朋友們~有發現了嗎?!

它的改裝過了呦~變的好歐風呀!!

今天為了帶宸宸玩溫泉魚.所以我們選了戶外大眾池

大人是350元/1人.宸宸不用錢錢呦

這裡可是有台灣唯一世界級的三大礦泥泉耶!!

因為是泳池~為避免打擾別人!!我們可是偷偷用手機拍下宸宸第一次泡溫泉的經過~

宸宸麻咪一直被拔逼念呢

關3  

哎呀~感謝麻迷幫我遮住了我的胸部~可是麻咪又素顏又痘痘的實在展露無遺呀(羞~)

這是礦泥池~但裡面沒有泥漿啦!!這泉的溫度37度而已

很適合小人兒在這種天氣玩水ㄋ!!而且泡湯泉的深度都不深!!又有坐的地方可以讓小人兒站著!!所以很安全呦~

宸宸可是玩得很開心呢

關4  

這一池是青草池~這個溫度就比較高有45度!!小孩皮膚比較敏感!!宸宸一下水就說燙燙

所以就在池邊泡泡腳!

關5  

嘿嘿~是溫泉魚~麻咪之前也有在屏東四重溪納的戀戀茴香跟溫泉魚玩過

但我不得不說~這兒的溫泉魚還真的是被餵的很大隻呢!!

麻咪的皮膚比較薄!!大魚來把我的腳都咬紅ㄌ

宸宸看到很開心!!但一開始很猶豫~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baby的腳比較沒角質..所以魚都不咬他

宸宸也就放心的在那看魚魚呢

其實這裡的設施很多.但麻咪沒有全部都體驗~不過快進入冬天了!真的還滿適合到這裡走走呢

關1  

我們玩了快2個小時~莊園裡還有飼養的兔子.鳥.跟松鼠

小人兒整個很開心.但是這畢竟是山區.是有蚊子的喲!!所以帶小孩的麻咪記得要帶防蚊液

還有要自備浴巾喲!!建議多帶個1條~因為一直重複擦實在很快就溼答答了.

最後可是舒服又開心的回家啦~宸宸一上車就呼呼大睡!!!一路睡到家裡!!

真的是很棒的初體驗~

 

by threemama美國代購趣的宸宸麻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reema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